我該去哪裡尋找桃花呢-1.jpg

●如需轉載請務必標註「梧桐塔羅占卜」●

 

是否常在內心呼喊

好想在情人節我也能放閃阿~~~

好想在天冷時與他圍著同一條圍巾

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……

不能只有「想」而已更要「行動」

一起來看去哪裡找尋桃花吧

 

首先讓自己心靈平靜下來,從四張牌中挑選一張,以直覺第一有感覺的牌為主。

我該去哪裡尋找桃花呢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ool.jpg

NO.1

現在馬上移動你的屁股往戶外去!別關在家了!老師那我該去哪裡阿?出國?留在臺灣?城市?鄉村?三天兩夜?當天來回?咖啡廳?遊樂園?都行,現在問問內心的自己此刻想去何方?想做什麼?,你的桃花就在那邊等你,給自己一次機會,隨心所欲一番,你已經將自己封存太久了,怎麼有機會接觸人群認識新朋友呢?趕快替自己排個行程,享受一下不期而遇個感覺吧!

 

fortune-wheel.jpg

NO.2

選到此張牌的朋友,你是否期待「初戀這件小事」初戀般青澀純純的戀情呢?或是喜歡「我的少女時代」裡帥氣陽光、品學兼優的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?別再想了周末趕快去趟圖書館逛逛吧!命運中與你邂逅的對象正在等著你將他收編帶回家。另外書局、學校、人文氣息濃厚的環境也挺適合你喔!

 

temperance.jpg

NO.3

選到這張牌的朋友,近期有出國的打算嗎?「有有有!老師我最近正好要出國!」太棒了快出國快去。在異國或是長途旅行中能夠遇到的桃花的機會挺高的喔!多注意旅途中與你有來電的對象。如果遠距離戀愛是你所嚮往的,這邊梧桐老師恭喜你與這對象的發展可說是如魚得水,如果你是無法忍受分隔兩地的寂寞,則多注意與你同行的朋友中,你的桃花就藏在其中喔!

 

three-cups.jpg

NO.4

選中這張牌的朋友,梧桐老師建議你最近多參加聯誼或是朋友聚會、喜宴等等,你的朋友就是你的桃花引路人喔!最近是不是都把自己搞得很忙碌忽略了你的朋友呢?快去打擾你的朋友吧!與朋友外出、參加聚會的時候精心打扮自己,可別讓人覺得太隨便打壞了第一印象,到時候把你的桃花嚇跑了可別說梧桐老師沒有提醒囉!

 

 

 

選中哪張牌趕快到粉絲專頁跟我分享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梧桐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