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47.JPG

      梧桐占卜師接觸塔羅牌已有幾年的時間了,起初是被78張畫風迥異且具有象徵性的塔羅牌吸引,塔羅牌彷彿寓言,每張牌代表一個故事,78張牌互相搭配又成為另一個新的故事,僅78張牌就能指引方向,使我們走出迷網,於是全心投入塔羅牌的世界中,自從接觸塔羅牌以來,一次又一次受到塔羅牌的指引,度過重重困境與難關,因此決定出來幫助你們走出低潮,渡過困頓的時光。

      森林系的梧桐,是你的朋友,是你最好的傾聽對象,占卜過程專注聆聽你的問題,冷靜分析塔羅牌想告訴你的寓意,陪你走過低潮,如同沐浴森林中那種放鬆、美好、新生的狀態。如果你也有出不來的胡同,趕快來找梧桐占卜師,讓梧桐陪你走出人生低潮吧

 

●痞客邦熱門部落格●

IMG_2281.JPG

●合作專欄●

聯合新聞網

 

●目前文章刊登於●

 

塔羅文章刊登於以下專欄:

今日新聞NOWnews 請點我

YAHOO奇摩新聞 請點我

PChome新聞 請點我

LIFE生活網新聞news 請點我

新頭殼newtalk 請點我

ShareBa news 請點我

China News 請點我

MSN 生活.com 請點我

 

●塔羅活動●

遠東SOGO VIP NIGHT  活動御用駐點占卜師

IMG_2755.jpgIMG_2775.JPGIMG_2780.JPG

 

HP 惠普 樂活日 塔羅牌解惑講座 講師

111.png

IMG_7993.jpg

IMG_7990.jpg

 

 

GQ Taiwan塔羅桃花神之指引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IMG_977511.jpg

仕高利達LEAD挺單身Pa

IMG_97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占卜方式●

 

如需面對面占卜/線上占卜,請私訊粉絲專業「梧桐塔羅占卜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Lb5M

 

 

梧桐為您另外安排時間^口^

 



 

基隆塔羅牌占卜.台北市塔羅牌占卜.台北塔羅占卜.東區塔羅牌占卜.新北市塔羅牌占卜.板橋塔羅牌占卜.士林塔羅牌占卜.台北車站地下街塔羅牌占卜.行天宮塔羅牌占卜.龍山寺塔羅牌占卜.桃園塔羅牌占卜.中壢塔羅牌占卜.中原夜市塔羅牌占卜.新竹市塔羅牌占卜.新竹科學園區塔羅牌占卜.清華大學塔羅牌占卜.交通大學塔羅牌占卜.苗栗塔羅牌占卜.頭份塔羅牌占卜.竹南塔羅牌占卜.台中市塔羅牌占卜.一中街塔羅牌占卜.豐原塔羅牌占卜.彰化市塔羅牌占卜.雲林縣塔羅牌占卜.斗六塔羅牌占卜.雲林科技大學塔羅牌占卜.虎尾塔羅牌占卜.虎尾科技大學塔羅牌占卜.嘉義縣市塔羅牌占卜.文化路塔羅牌占卜.吳鳳科技大學塔羅牌占卜.台南縣市塔羅牌占卜.高雄縣市塔羅牌占卜.中山大學塔羅牌占卜.屏東縣市塔羅牌占卜.屏東科技大學塔羅牌占卜.墾丁塔羅牌占卜.南投縣市塔羅牌占卜.埔里塔羅牌占卜.台東縣市塔羅牌占卜.台東大學塔羅牌占卜.台東正氣路塔羅牌占卜.花蓮縣市塔羅牌占卜.宜蘭縣市塔羅牌占卜.宜蘭大學塔羅牌占卜.士林夜市塔羅牌占卜.松山塔羅牌占卜.饒河夜市塔羅牌占卜.永和樂華夜市塔羅牌占卜.東海夜市塔羅牌占卜.文化路夜市塔羅牌占卜.花園夜市塔羅牌占卜.六合夜市塔羅牌占卜.花蓮自強夜市塔羅牌占卜.宜蘭羅東夜市塔羅牌占卜.台灣大學塔羅牌占卜.政治大學塔羅牌占卜.



文章標籤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梧桐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